鸭柳麦麦满分

幼犬

ooc

双贤亲密关系预警

宰贤没有结婚的平行世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宰贤心里有一只幼犬。一只毛卷卷的、眼睛黑黝黝的幼犬。经常伸出自己的爪爪在安宰贤心里挠,让安宰贤心痒痒的。


就像现在这样,曺圭贤站在他面前,举着他mini size的李寿根披萨,“三号桌的李寿根玛格丽特。”带着胸有成竹的微笑。由于6cm的身高差,圭贤黑黝黝的眼珠从下往上看着安宰贤的眼睛。


真可爱。


咚咚。安宰贤感受到心里的幼犬用爪子拍了两下自己的心脏。安宰贤面上不显,平静地接过曺圭贤的披萨。


嘘,安静点吧,他安抚幼犬,别被他发现了。


汪。他的幼犬不满地叫了一声。


之前两年,他的幼犬大部分时间都十分安静,但自从曺圭贤回来以后,就越来越不安分了,不停地在自己心里拱来拱去。


回来。想到这个词,幼犬又兴奋地在他心里打了个滚。除了回Super Junior,姜食堂、新西游记也是回来,好像他们真的是如此密不可分的关系。


“宰贤啊,帮我放一下罗勒和橄榄油好吗?”曺圭贤一边把披萨从炭炉里拿出来一边说。


“来了。”安宰贤又安抚了一下幼犬,从盒子里拿出一株罗勒,跟曺圭贤一起装饰刚烤好的披萨。


“一号桌、姜虎东一块披萨好了。”安宰贤举起大型菜板,把披萨运送到甜品区,委托给大堂的同事们。


今天的最后一份姜猪面也送到了大堂,姜餐厅的厨房组基本结束了今天的工作。曺圭贤清理完烤炉,把披萨铲子放好,插着腰看着炭炉发呆。缓过劲来,走到甜品区,接替李寿根洗碗。


安宰贤站在厨房门口小口地喝着水,他看见曺圭贤颈部细碎的头发从厨师帽里漏出来,随着对方洗碗的动作轻轻地抖动着。


他的幼犬尾巴的绒毛随着曺圭贤的后颈发也轻轻地抖动。安宰贤咽了口口水,突然想要走过去捋一把曺圭贤的后颈。


安宰贤一仰头把冰水喝了个干净,可惜心火仍旧烧得幼犬躁动不安。


“哎西。”


“哥,宰贤在说脏话!”曺圭贤还偏要再加把火,举起沾着洗碗泡沫的手向李寿根告状。


还是好可爱啊,安宰贤觉得自己没救了。他的幼犬可能也这么觉得,冲他开朗地叫了一声,就转过身,把头埋进身体里,屁股对着他。


“哎西。”安宰贤又说脏话了。


晚上安宰贤和曺圭贤辛辛苦苦地揉完披萨面团,洗漱之后终于瘫倒在了床上。


安宰贤伸了个懒腰,把被子盖到身上,今天也是腰酸背痛的一天。


曺圭贤安静地在床上躺了一会,突然坐起身看了看外面,看见同房的殷志源还在和龙珠搏斗,短时间内是不会上床的。他站起来,突然把摄像头关上,回到床上。


安宰贤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接下来的对话他可能不会想听。而他的幼犬也很焦躁,疯狂地冲他吠叫。


“说说吧。”曺圭贤一只手撑着脑袋,侧倚着和安宰贤对话,“这两天你怎么了?老是盯着我。”


“你看错了。”拜托,让我把这个搪塞过去,安宰贤维持着平躺在床上的姿势,看着天花板,内心双手合十,向不知名的神明祈祷着。


“呀,你以为我当了几年偶像,对视线是不可能弄错的。”曺圭贤完全不吃安宰贤这一套,甚至软硬兼施,“宰贤啊,我们不是亲故吗?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了呀。”


安宰贤觉得他都要听见背景音里的《在光化门》了,曺圭贤本来就比一般人黑的眼睛现在甚至盛满了水光,仿佛下一秒就会流下眼泪。


他的幼犬龇着牙,嘴里发出攻击性的低吠声,不断用前爪拍打着安宰贤的心脏。


“就是因为我们是亲故。”安宰贤决定告诉曺圭贤,平静得出乎自己意料,“我对我们是亲故这件事感到不满。我想要拥有更近的关系。”


“我不明白。”曺圭贤没有被动摇,冷酷地追问他,“你想要什么样的关系?你得告诉我。”


安宰贤侧过身,面对着曺圭贤,“你明白。”他的嘴角绷得紧紧的,心里盘算如果曺圭贤要反抗的话,举过铁的自己该如何困住他。


曺圭贤静静地看着安宰贤,突然钻进被子里,再从安宰贤的怀里钻出来,一双黑黝黝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对方,“这样近够吗?”


安宰贤也直视着曺圭贤,幼犬焦躁地刨了刨他的心,“好像还不够。”


曺圭贤笑了,眼睛弯弯的像新月,凑上前亲了安宰贤一下,“那这样呢?”


“够了。”安宰贤听到心里的幼犬呜咽了一声,消失不见了。


然后他低下头,给了曺圭贤一个温柔缱绻的吻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